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泾川农特产品金城受亲睐

 2020/08/21/ 16:17 平凉日报 记者赵永刚 杨灵奇

泾川农特产品金城受亲睐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平凉日报泾川报道(记者赵永刚 杨灵奇)近日,泾川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在兰启动。本次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甘肃日报社共同主办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第四场发布活动和成就展,活动现场进行了泾川县文化旅游推介和农特产品展销,泾川县丰富的农特产品受到兰州市民的青睐,所展销的农特产品销售火爆。

  在甘肃日报社小广场上,一个个农特产品展棚里,摆满了泾川县的特色红牛产品、泾川苹果、泾川西瓜、时令蔬菜以及小杂粮、王小凤擀面皮等产品,让过往市民驻足购买,对泾川农特产品啧啧称赞。

  今年51岁的甘肃日报社退休职工师艳说:“平凉红牛系列产品挺丰富,味道也好,我这次买了六袋红牛肉,吃着确实味道不错,价格也合理。”

  红牛产业是泾川县特色产业的一张亮丽的名片。特别是泾川旭康公司生产的“旭康”牌系列牛肉,凭借其独特的风味、细腻的肉质、丰富的营养,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直供专属牛肉,取得了供港高档活牛配额及活牛出口的“通行证”。在销售现场,记者看到,兰州市民争相购买平凉红牛系列产品。

  在展销现场销售火爆的不止平凉红牛,还有红彤彤的大苹果,又大又圆的西瓜,工作人员把苹果和西瓜切成小块,供路过的市民一一品尝。

  “泾川的特产特别丰富,我一口气买了五箱苹果,我还是希望以后能够到泾川去,多了解一下泾川,做点有意义的事。”兰州市民周兰梅说道。

  泾川县商务局副局长张永龙说:“这次农特产品展销活动,我们组织的企业展出的产品销售非常好,目前所带的产品,除了部分小杂粮有剩余外,其他的产品全部卖完,不到两天时间累计销售23480元。下一步,我们将借助更多的推介活动,进一步扩大泾川农特产品的影响力,全力打造泾川农特产品新品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