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线下摘果线上销

 2020/08/25/ 14:0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郑娟

崇信:线下摘果线上销

  

  每日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郑娟)8月20日,“崇信苹果”开园采摘暨线上销售启动仪式在柏树镇海升集团现代矮化密植苹果示范基地举行。这是崇信苹果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中的一项重大创新,也是助力苹果销售,提高“崇信苹果”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增强现代果业发展活力的重要举措。 

  此次系列活动包括“崇信苹果”线上签约、现场品鉴采摘、网上直播推介、“果香满塬”摄影创作采风等多项内容。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推介崇信苹果产业,展示崇信苹果产业文化内涵、现代果业发展新成就和果农新时代新风采。 

  崇信苹果具有果形端庄、色泽艳丽、酸甜爽口、芳香浓郁、极耐贮运、营养丰富等特点。经权威机构检测,可溶性固形物含量、硬度等多项指标明显优于大多产区,先后荣获“中华名果”“苹果皇后”、全国全省鉴评“金奖”等10多个荣誉称号,获得地理标志登记认证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两张国家级名片。果品贮藏、冷链运输、电子商务、直销市场等产业链条不断延伸,果产业呈现出转型升级蓬勃发展之势。 

  近年来,崇信县立足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禀赋,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坚持“塬果川菜整县牛”产业发展布局,按照“扩规模、提质量、强品牌、增效益”的发展思路,大力推广应用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机制、新设备,全力打造优质、丰产、生态、安全、高效的现代果业,努力建设“果业强、果农富、果乡美”的“现代生态果业集约化经营示范县”。目前,全县栽植苹果4.14万亩,其中矮化密植园达0.9万亩,年产值在6000万元以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