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图片新闻】庄浪县柳梁镇大庄村努力提高果园管理水平

 2020/09/07/ 08:05 平凉日报 记者 胥富春

  9月4日,在庄浪县柳梁镇大庄村一片果园内,数十名果农正围绕在一棵苹果树前,认真聆听县果业技术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王选强的现场讲授:“秋季拉枝具有四个作用:一是能提高树体向地下根部回流养分的贮存水平;二是决定当年的成花数量和当年的花芽质量;三是决定明年的成花数量和后年的产量;四是结合适度修剪,改善通风透光条件,提高果树的抗病性和抗冻性。”王选强一边讲一边示范操作,在场果农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进入秋季以来,庄浪县通过加强培训、组织果农赴各乡镇和邻县参观学习等方法,帮助果农转变思想,学习科学实用的果园管理技术,努力提高果园管理水平。平凉日报记者 胥富春 摄影报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