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县界石铺镇:乡村美景乐游人

 2020/09/10/ 12: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张子恒

静宁县界石铺镇:乡村美景乐游人

花海中的风车。 图片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子恒

游人体验七彩滑道。

拍照留念。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子恒

  秋日晴空下,穿行在静宁县界石铺镇各村社,绿树葱郁,空气清新,周边群众纷纷前往打卡旅游。

  依托好山好水好风光,界石铺镇实施“农场+公司+基地+农业合作社+贫困户”的生产经营模式,带动贫困户参与到就业、种植、分红当中,让群众的生产生活发生了可喜变化。高堡村的李喜梅曾经因为要照顾老人孩子,一直无法务工,自从镇里打造开心农场,她实现了家门口就业。灵活的劳动时间,便捷的通行,让她如鱼得水,擅长种菜的技能得到了发挥,去年一年就赚了3万多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