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51名优秀学子喜领24万元奖学金

 2020/09/11/ 11:31 平凉日报 记者赵育娴

我市51名优秀学子喜领24万元奖学金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育娴)9月9日,2020年“平凉陇山工贸奋志奖学金”发放仪式举行,我市51名中、高考优秀学子领到了共24万元奖学金。

  据了解,为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激励广大学子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团市委联合平凉陇山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今年首次启动实施“平凉陇山工贸奋志奖学金”项目。项目分奋志高考奖学金和奋志中考奖学金,其中高考奖学金资助对象为21名今年考入“985”“211”院校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资助时长2年,资助金额为每生每学期2500元;中考奖学金资助对象为今年崆峒区中考前30名优秀学子,每人一次性奖励1000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