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稳外贸稳外资工作会议召开

 2020/09/11/ 11:31 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全市稳外贸稳外资工作会议召开

杨维周讲话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9月8日,全市稳外贸稳外资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杨维周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维周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于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多措并举稳住全市外贸外资基本盘。要全面落实好国家和省上出台的各项稳外贸稳外资政策措施,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本地实际制定相应措施,帮助企业应对危机,更好发展。要切实提高争先进位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参谋、谋划、研究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服务意识,着力加大主体培育,帮扶企业纾困解难。要摒弃等靠要的思想,在抓外贸回稳上开动脑筋、主动作为,做优为企服务工作,搭建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积极挖掘培植新的外贸增长点。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经常深入企业听取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分析研究、分类解决制约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堵点难点问题。要更大力度支持企业拓展多元化市场,努力降低疫情影响,全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通报了1至7月份全市外贸进出口情况,逐月逐县(市、区)分解了目标任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