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委办传达学习市党政考察团赴河西学习考察总结会议精神

 2020/09/14/ 17:04 平凉日报 仇晓伟

市委办传达学习市党政考察团赴河西学习考察总结会议精神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9月10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平凉市党政考察团赴河西学习考察总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党政考察团到河西5市学习考察既是一次学习经验、解放思想之旅,也是一次启迪思路、谋划发展之旅,收获成果丰硕,为我们学习先进、寻找差距、后发赶超,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好党政考察团赴河西学习考察总结会议精神,解放思想,提振精神,改进工作,以实际行动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要认真把所学所思所悟尽快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力弘扬“马上就办”“事不过夜”的作风,雷厉风行抓落实,着力提升“三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对标河西5市党办部门的工作标准,主动寻找在思想观念、服务水平、工作作风和推动落实上的差距,提升工作水平,优化工作流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牢固树立“排头兵”的意识,自我加压、勇争一流,各项工作都要出精品、争第一,坚决把“排头兵”的旗帜树立起来,当好标杆、做好表率。要通过举办读书交流会、文稿练笔、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切实提升办公室干部的综合素质,打造坚强班子,锻造一流队伍。(仇晓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