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泾川迈入智慧旅游新时代

 2020/09/22/ 08:42 平凉日报 记者吕芳芳

泾川迈入智慧旅游新时代

  每日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泾川报道(记者吕芳芳)泾川县把智慧旅游作为实现旅游业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大力推动数据支撑、科技引领、业态创新、跨界融合的智慧旅游体系,全县旅游业迈入“智慧”时代。

  通过积极构建与全域旅游需求相适应的配套服务体系,完成4A级旅游景区、智慧旅游监控、广播报警平台、旅游大数据平台及前端67处点位监控设施建设。依托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加大旅游行业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力度,汇集交通、气象、治安、客流等各类涉旅信息,为智慧文旅提供了大数据支撑。大力推进网络建设,涉旅场所免费wifi、通讯信号、视频监控全覆盖,规划新建5G基站14个,开发运行的“智游泾川”微信小程序涵盖旅游攻略、住宿出行、吃喝玩乐各类功能,入驻服务业商家20多户,支持订票、订餐、购物及网上支付功能,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已实现智能导游、电子讲解、实时信息推送,为游客“一部手机游泾川”提供全流程、个性化的智能服务,推动了全县旅游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