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脱贫路上写春秋】贫困户眼里的“自家人”——王荣

 2020/10/10/ 10: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贫困户眼里的“自家人”

——王荣

田间地头访民情

  王荣,酒泉日报社记者,酒泉市派驻静宁县八里镇靳坪村驻村帮扶干部。  

  2019年,在省委统一调派下到静宁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至今,王荣始终秉持初心使命,迅速适应农村环境,帮扶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她发挥个人专长,先后在省内多家主流媒体刊载驻村工作稿件30余篇,拍摄百姓生产生活照片数百张,记录并见证了靳坪村脱贫奔小康的奋斗历程,为脱贫攻坚工作鼓劲加油。协调完成靳坪村小学40米路段及大庄社1.2公里产业路硬化等基础设施建设。秉持百姓事无小事原则,多方求证,积极奔走,在教育扶贫、扶志扶智等方面为靳坪村贫困户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和历史遗留问题。关注特教孩子和孤寡老人生活状况,为他们送衣物、买吃食、和他们话家常,送去爱和温暖。筹措资金举办“扶贫惠民联欢会”,丰富了百姓生活。积极参与靳坪村生态造林及村史馆、村部建设,所帮扶的靳坪村2019年稳定脱贫20户,贫困发生率下降至0.25%。

参与生态造林

核算贫困群众收入

入户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