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县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

 2020/10/13/ 12:25 来源:崇信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日,崇信县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县上领导梁济洲、黄瑞荣、张喜武、闫永芳、闫旭升、马改秀、田福、吴黎昕及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学生、群众、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受表彰代表800多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清晨惠风和畅,上午6时45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卫着国旗,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旗手迎风振臂,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仪式后,现场干部群众学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对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祝福之情,以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将进一步激励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试、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1周年!

  崇信一中学生张佳琪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在早晨6点钟参加升国旗仪式,而且恰逢祖国母亲71华诞之际,我的内心十分激动而又欣喜。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一股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更加激励了我们青少年一代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群众李淑琴说:“今天我从乡下赶来,第一次参加这个升旗仪式,心情非常激动,在此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