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全国矮砧苹果标准化生产(甘肃·灵台)学术研讨会果品鉴评会召开

 2020/10/16/ 14:5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晓燕

全国矮砧苹果标准化生产(甘肃·灵台)学术研讨会果品鉴评会召开

刘凯唐如海等参加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记者赵晓燕)10月14日,全国矮砧苹果标准化生产(甘肃·灵台)学术研讨会果品鉴评会召开。市领导刘凯、唐如海、樊文浩、宋全科、牛启寿,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苹果产业专家、学者参加鉴评会。

  会上,由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霍学喜等12位苹果产业方面的专家组成的鉴评组,对灵台县栽植面积较大、表现性状较好的早熟品种米奇拉,中熟品种蜜脆,晚熟品种瑞阳、瑞雪、长富2号、烟富3号、礼富1号、爱妃等8个主栽品种,从果型、色泽、品感等多个方面进行品鉴,并现场点评。专家们的点评中肯、切中要害,对灵台苹果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加快灵台乃至全国苹果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苹果鉴评活动,使专家们对灵台苹果有了新的认识,为进一步提升矮砧苹果标准化生产水平,扩大矮砧密植苹果种植面积,推进全县苹果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步伐,努力将矮砧苹果产业打造成为平凉现代农业的一张靓丽名片收集了宝贵意见。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调研考察、学术研讨、现代果业发展论坛及新闻发布等系列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