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华亭市

平凉市东西协作电商扶贫暨电商“双创”大赛总决赛举行

 2020/10/17/ 11:5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胥富春

全市东西协作电商扶贫暨电商“双创”大赛总决赛举行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胥富春)10月14日,由市商务局组织的全市东西协作电商扶贫暨电商“双创”大赛总决赛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崇信县选手唐新宇演讲的“电子商务运营技巧”课题荣获电商讲师组一等奖,庄浪县选手关训兵演讲的“返乡创业者,电商应该从何入手”课题荣获个人组一等奖,静宁县选手王志伟演讲的“激情创业创新、梦圆电商振兴”课题荣获企业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激情创业创新、梦圆电商振兴”为主题,从8月17日开始,由各县(市、区)商务局负责自行组织县级选拔赛,择优推荐各分赛区个人组、企业组、电商讲师组选手各2名,共42名参加全市总决赛。总决赛通过演讲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分组角逐。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各类电商人才的双创激情、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把电商扶贫推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持续推动电商双创掀起新浪潮,保持好态势,为农村电商发展增添新动能。

  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推动电子商务产业与我市资源禀赋和特色物产加速融合,推动县域特色资源开发,促进小农户和新型经营主体与生产、加工、流通、管理、服务和消费等各环节实现产品相通、信息相通、服务相通、利益共享提供了理论基础和发展方向,也发现了一批适合我市农村电商产品规模化、标准化与品牌化发展的电商扶贫项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