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泾川县“共青团影院”正式上映

 2020/10/17/ 11:5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树

泾川县“共青团影院”正式上映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泾川报道(记者杨树)为了更好地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满足团员青年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全力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9月30日,泾川团县委联合泾川新视界星鼎国际影城成立泾川县“共青团影院”,并举行揭牌、签约仪式。

  共青团影院成立后,将在“五四”青年节、“六一”儿童节、“七一”建党节、“八一”建军节、“十一”国庆节、少先队建队日、国际志愿者日等重要时间节点,不定期开展公益专场电影上映,组织青年团干、留守儿童、青年志愿者等免费观影,并为全县团干部、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提供优惠购票活动。

  “共青团影院”的成立是共青团泾川县委拓展组织阵地、延伸工作触角、进一步凝聚青年的一项创新工作,旨在丰富广大青年团员的精神生活,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养成。

  共青团泾川县委书记张胜前表示,下一步,泾川团县委将“共青团影院”打造成青少年思想教育阵地、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志愿服务公益活动阵地,并依托这一青年阵地,开展好青年故事分享会、创业青年交流会等“青”字号特色专场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