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监督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

 2020/10/17/ 11:5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通讯员 曹亚鹏

灵台:监督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曹亚鹏)今年以来,灵台县纪委监委把跟进监督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按照乡村清理整治纵向落底、职能部门抽查督改横向到边、县纪委监委全方位跟踪监督的原则,扎实开展监督检查,有力地推动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

  灵台县分别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收到的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进行大清仓、大起底,对涉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线索,由职能部门和纪检监察组织进行了核查。各纪检监察室把对乡镇和职能部门的履职情况、制度机制建设情况、整改落实情况和工作作风情况的监督纳入日常工作,随时深入联系乡镇和部门开展监督。

  各乡镇在前期清理整治的基础上,建立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查整治责任制,按照分管乡镇长抓总、联村领导抓片、联村干部包村的方式明确了工作任务、包抓职责,把握时间节点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的全力清理整治。

  县直各职能门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针对乱占耕地建房、拒绝整改、妨碍公务等行为,重拳出击,精准打击,坚持即查即办、立查立改,形成了强大整治工作合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