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平凉争取资金支持地质灾害防治能力提升

 2020/10/19/ 11:1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平凉争取资金支持地质灾害防治能力提升

  每日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记者10月16日从市财政局获悉,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推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建设,抢抓政策机遇,科学谋划项目,积极争取到位中央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资金5276万元,实施地质灾害工程治理项目7个,受灾群众搬迁避让项目两个,地质灾害防治专群结合监测预警建设项目1个,为地质灾害修复治理及强降雨期间地质灾害防范工作提供了资金保障。

  据了解,各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的落地建成,将消除灾害点19处,搬迁避让群众269户1113人,建成专群结合监测预警示范点30个,有效保护1.24万人民群众生命及3.95亿元财产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