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苹果”被授予“2020年标杆品牌”荣誉称号

 2020/10/27/ 12:29 平凉日报 记者王毅

“静宁苹果”被授予“2020年标杆品牌”荣誉称号

  每日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平凉日报静宁报道(记者王毅)10月25日,在陕西省杨凌示范区举办的“2020农高会数字化合作启动仪式”上,对中国农产品地域品牌“超10亿品牌”上市发布结果进行公布,“静宁苹果”2020年品牌价值发布为158.95亿元,被授予“2020年标杆品牌”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静宁县主动适应苹果产销形势,积极推行“龙头企业+合作组织+基地+农户”“互联网+产业扶贫”产销模式,发展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等新型营销方式,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开辟等果品直营店26家。对接阿里巴巴、京东等知名电商平台,认证成为京东生鲜苹果供应基地,入驻各类电商店铺3000多家,拓展建立苹果销售“海外仓”,苹果外贸出口17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果品16.8万吨,创汇19.9亿元,实现“大苹果”向“大产业”“大品牌”的转型跨越,苹果产业为静宁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和决胜全面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