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公安破获一起卷烟非法经营案

 2020/10/30/ 10:13 平凉日报 彭华 穆君平

静宁公安破获一起卷烟非法经营案

  每日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平凉日报静宁报道 今年以来,静宁县公安局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深入开展“昆仑2020”专项行动,于近日破获一起流窜甘川两省贩卖卷烟的非法经营案,成功打掉一个涉嫌非法经营罪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有效打击了食药领域突出违法犯罪。

  2020年7月,静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根据举报线索,锁定了涉嫌非法收购卷烟的嫌疑车辆并迅速出击,将嫌疑人控制,当场扣押卷烟133.9条,涉案金额6千余元。民警随即将其带回调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低价收购卷烟后运至四川成都高价出卖获利的事实供认不讳。结合供述,侦查民警认为此案仅王某一人无法独立完成,随即针对王某关系网、行动轨迹等开展深入调查。经内审外调,辗转四川成都等地搜集掌握了大量证据,在事实面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终于彻底交代了其伙同杨某等人低价收购“兰州”牌卷烟偷运至四川成都等地,高价出售获取利润的犯罪事实。侦查民警顺线出击,查清了犯罪嫌疑人王某于2020年5月至7月期间,从钟某处获取低价收购卷烟可以牟利的信息后,先后在静宁县城乡门市部内收购不同规格“兰州”牌卷烟2349条,后通过杨某,将藏匿于苹果箱内的卷烟利用运输苹果的便利条件运往成都市,钟某收取卷烟后销往本地,从中赚取利润,涉案价值88090元。目前,案件已移送静宁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等待王某等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彭华 穆君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