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华亭市

全省“民法典暨优化营商环境”巡回宣讲报告会在华亭举行

 2020/11/02/ 07:59 平凉日报 记者秦海燕

全省“民法典暨优化营商环境”巡回宣讲报告会在华亭举行

  每日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平凉日报华亭报道(记者秦海燕)10月27日,全省“民法典暨优化营商环境”巡回宣讲报告会在华亭举行。

  报告会上,甘肃省委党校教授、甘肃省法学会理事何志春教授做了题为《用民法典营造甘肃的营商环境》的专题报告。何志春从《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总体结构、实施的重要意义入手,对《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及相关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为与会人员准确理解《民法典》、全面把握《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提供了理论指导。

  华亭市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学习贯彻落实好《民法典》为抓手,突出问题导向,紧扣关键环节,在改善“硬环境”的同时不断优化“软环境”,以“软环境”弥补“硬环境”,举全市之力打造法治化、规范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推动华亭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