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杨维周督查平凉中心城区大气环境质量时强调 确保大气“冬防”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

 2020/11/16/ 09:52 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杨维周督查中心城区大气环境质量时强调

确保大气“冬防”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11月13日,副市长杨维周带队督查中心城区大气环境质量工作。

  督查组先后查看了南环路道路、天馨路施工扬尘治理,龙隐湿地工程扬尘管控,平凉一中新校区北侧道路施工扬尘管控,峡门沟道路扬尘问题等,现场对大气污染“冬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杨维周指出,环境空气质量问题是关乎老百姓生产生活的民生工程,做好包括大气污染防治在内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精准施策、精准防控,继续严格落实工作措施,坚决消除各类污染隐患。要坚持问题导向,重拳整治顽疾,严格落实好工地“六个百分之百”要求规范施工,加大城市道路扬尘管控力度,继续大力推广使用洁净煤供暖,进一步压实环境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持续开展督查检查,对照目标要求找差距,对照问题补短板,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确保我市大气“冬防”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