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全民健身 平凉在行动

 2020/11/16/ 09:52 平凉日报 记者 杨昕

全民健身 平凉在行动

  平凉日报记者 杨昕 文/图

  11月14日,由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崆峒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平凉站活动在平凉市健身广场举行,吸引了400多名各年龄段市民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壮年组和老年组五个组别,年龄涵盖6岁到69岁人群。项目设有立定跳远,掷实心球,30秒跳绳、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坐位体前屈、绕杆跑等传统测试项目,涵盖速度、耐力、灵敏、力量、柔韧五类素质,选手测试完成后,根据《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获得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证书、纪念奖章。

  据了解,“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开展的示范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计划在全国31个省(区、市)开展150场示范性达标测验活动,目的是贯彻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两个国家战略,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激励机制,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图为参加测试的市民在掷实心球项目中进行测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