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2020/11/18/ 12:04 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平凉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

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郭承录讲话 王奋彦主持 马琨王大睿苟永平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11月17日,平凉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郭承录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主持会议。

  市领导马琨、王大睿、苟永平、陈铎、叶剑芳、马琦、何东、刘凯、王之臣、樊文浩、孟小金、杨维周、张京红、宋学功、李郁军及市委秘书长张弘、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出席会议。

  郭承录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好审计问题整改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体现,是自觉接受审计监督、提高治理效能的现实需要。全市各级都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攻坚克难的魄力、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快节奏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审计问题整改落实。

  郭承录强调,要坚持分类施策,深入研究问题定性、政策法规依据,完整准确把握整改要求,逐项制定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整改措施。要把审计问题整改与巡视巡察、国务院大督查、环保督查和脱贫攻坚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编制“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统筹兼顾、一体整改、系统推进。要以审计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入剖析查找根源,从提升决策水平、加强监督管理、规范行政行为等方面完善政策措施、健全制度规则,以个案问题整改推进同类问题解决,以当前问题解决杜绝今后问题发生。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整改责任,强化督查调度,严格时限要求,确保整改工作有成效、整改质量有保障。

  王奋彦指出,各市级分管领导、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迅速行动,上心上手抓督查、促整改,真正承担起整改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盯住重点难点问题,集中力量,全力攻坚,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上级政策吃透,把整改要求吃准,把整改措施落实落细,及时报告整改落实情况并加强信息沟通,确保整改彻底到位。要不断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堵塞漏洞,改进工作,以审计问题整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