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静宁县

静宁税收:为林果业发展提“气”

 2020/11/20/ 12: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冀晋存 通讯员 李杰)近年来,静宁县林果业发展迅速,走出了一条生态与扶贫统筹推进、绿山与金山协调共建的现代林果业发展之路。其间,税费优惠政策和税务服务对林果业行业的支持,为林果业发展给予看得见的发展底气,提升了林果业行业大规模化发展和提质增效的勇气。

  为支持现代林果业产业园建设,倾心服务林果业,减轻企业办税负担,静宁县税收部门对以苗木繁育、生态造林、标准化果园建设、农资销售、园林绿化工程为主的静宁县林投公司给予政策辅导,帮助公司享受相关减税降费政策,在苗木繁育,果品销售方面实行减税降税政策支持、使得林投公司搭上办税“直通车”。

  据了解,静宁县林投公司通过“财政扶贫+特色产业+基地+贫困户”的模式,在苗木繁育区新育经济苗木共计92万株,新育刺槐、山毛桃云杉、樱花、海棠、金叶榆、油松、金丝槐、榆叶梅、锦带、连翘、丁香、法桐、香花槐14种生态苗木,共计130万株。苗木繁育分公司共出产苗木150万株,其中生态苗木30万株,经济苗木60万株,推动林果产业快速发展,带动周边3000余户贫困户就业,为实现产业强、企业兴、农民富作出了积极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