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举办2020年“佛慈制药”杯全国广场舞锦标赛平凉资格赛

 2020/11/24/ 16:08 平凉日报 记者姜慧仁

我市举办2020年“佛慈制药”杯全国广场舞锦标赛平凉资格赛

  每日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姜慧仁)11月21日,2020年“佛慈制药”杯全国广场舞锦标赛平凉市级资格赛在市体育馆举办。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省体管中心、市体育局、兰州佛慈制药公司承办,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市广场舞协会协办,全市12支代表队144人参加,比赛项目分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

  经过紧张比赛,唯美绽放健身队、舞之韵舞蹈队晋级省级决赛,平凉新疆舞舞蹈团获得第三名、最佳人气奖,七府天天乐、南山快乐健身队等11个代表队分获优秀组织奖、最佳编排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表现力奖、最佳团队奖、最佳创意奖。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大力实施健康平凉、全民健身、体育强市战略,不断加大体育设施建设,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围绕登山、武术、围棋、无线电测向等运动项目,成功举办了多项国家级大型体育赛事,带动城乡群众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广场舞健身运动在我市城乡蔚然成风,队伍不断壮大,水平不断提高,成为平凉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