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华亭市

华亭 珍爱生命 防患于未然

 2020/11/24/ 16:0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秦海燕

华亭 珍爱生命 防患于未然

  每日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平凉日报华亭报道(记者秦海燕)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日前,华亭市西华镇中心小学举行了紧急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该校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细致地制定此次演练活动方案,召开全体班主任和工作人员动员会议,明确职责要求。在演练过程中,随着警报的响起,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班主任迅速到班级指导学生有序撤离至学校前院操场的安全地带,并清点人数,逐级向上汇报。此次演练共用时1分零13秒,49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收到了预期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