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救援大队火速营救侧翻货车

 2020/11/25/ 15: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孙伟 任文奇

平凉救援大队火速营救侧翻货车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平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孙伟 任文奇)11月17日8时50分,平凉高速救援大队接到报警,G22青兰高速K1458处兰州方向一辆载运百货的二类货车撞到中央隔离护栏后侧翻横于路面,货物洒落,道路中断,情势危急,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平凉救援大队迅速安排救援装备和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并积极与各联勤单位相互配合共同处置。

  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分成两个战斗小组开展救援工作,第一小组协同司乘利用装备对洒落货物进行倒运。第二小组负责现场道路警戒,并快速调派救援装备对侧翻车辆进行起吊和吊正。上午10点左右,侧翻事故处理完毕,道路恢复通行。本次救援事故中,平凉救援大队充分发挥应急反应机制及协调调配能力,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积极协调“一路四方”各联勤单位对事故快速处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