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6个文明“榜样”获全国表彰

 2020/11/26/ 14:43 平凉日报 记者赵育娴

我市6个文明“榜样”获全国表彰

  每日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育娴)日前,中央文明委在北京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表彰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和新一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典型。我市灵台县西屯镇白草坡村、什字镇草脉村、蒲窝镇塔贤村荣获全国文明村镇称号,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平凉供电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平凉分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庄浪县第三小学荣获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为抓手,持续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各项文明创建工作,广泛宣传教育,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力推动社会文明进步,提升了城乡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