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实行追溯管理和试行合格证制

 2020/11/30/ 09:47 平凉日报 记者赵育娴

我市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实行追溯管理和试行合格证制

  每日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育娴)记者11月23日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我市以增加优质绿色农产品供给为目标,大力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程,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全面推行追溯管理和试行合格证制度,基本建成了涵盖市、县、乡镇和企业的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

  据介绍,今年我市在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上传监督检查记录1931条,追溯批次1211批次,上传检测数据2.7万条,在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注册“三品一标”农产品企业164家,监管机构8个、检测机构1个、执法机构1个,实现了监管信息联网查询、全程监管和质量追溯。在全市范围内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举办了全市试行农产品合格证制度视频培训会,培训人员220多人。建立3229家种植生产者主体名录信息库,有1067家生产经营主体、38户大户开具合格证70.73万张,附带合格证上市的农产品4.08万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