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平凉市出台《关于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

 2020/12/03/ 08:0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丁小凤

我市出台《关于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

  每日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丁小凤)12月1日,记者从市政法委获悉,为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日前,平凉市委出台《关于加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为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提供了政策保障。

  《实施意见》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市委《实施办法》和《甘肃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办法(试行)》为依据,结合平凉政法队伍建设实际,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作为最高原则,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提出加强政法队伍“四化”建设总要求和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目标措施,加强政法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等七大举措。

  《实施意见》坚持革命化方向,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正规化路径,靠严明纪律提升形象;坚持专业化支撑,以过硬能力敢打必胜;坚持职业化标准,用严管厚爱凝心聚力,必将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政法队伍发挥制度规范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