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新闻

平凉市与山东能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0/ 10:3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李芳芳

我市与山东能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李芳芳)12月8日至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赴兰州参加省政府与山东能源集团会谈活动。会谈结束后,王奋彦会见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副总经理孙春江,总经理助理、山东能源集团内蒙古盛鲁能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邸建友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灵台县委书记刘凯,市委常委、副市长唐如海一同会见。

  会见中,王奋彦对李希勇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双方按照甘鲁两省联合推进“陇电入鲁”工程合作协议,坚定发展信心,深化务实合作,在煤炭资源开发、煤电化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平凉煤炭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山东能源集团是全国大型综合性煤炭开采开发企业,位列世界500强,技术实力雄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加快推动“陇电入鲁”工程及配套项目建设,切实提升煤电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希望山东能源集团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加大投资力度,深度参与灵台煤炭资源开发,加快推进邵寨、五举、唐家河等项目,高标准实施煤电化一体化项目,携手开创地企互惠共赢发展新篇章。

  李希勇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说,山东能源集团将按照鲁甘两省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和在“陇电入鲁”前期推进工作座谈会上达成的共识,加大推进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努力把在平煤电化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品牌项目,助力平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按照平凉市政府山东能源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甘肃省能源发展战略指导下,在煤炭资源开发、精深转化、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矿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全力推动“陇电入鲁”工程及配套项目建设,谋划布局后续产业及延链补链项目,合力推进国家级陇东能源基地及平凉“双千亿”煤电化冶产业基地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