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叶剑芳在华亭崇信调研时要求 确保迎头赶上 力保全年目标

 2020/12/11/ 08:11 来源:平凉日报 君卿

叶剑芳在华亭崇信调研时要求

确保迎头赶上 力保全年目标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12月8日至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前往华亭市和崇信县调研,实地查看两县(市)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主要经济指标、“十四五”及明年工作谋划情况等进行座谈交流。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叶剑芳指出,当前已经进入全年收官的关键时期,华亭市、崇信县要抓住今年最后20天的有效时间,盯住欠账较大的指标,认真对标对表,强化分析调度,全力拓存创增,确保迎头赶上,力保全年目标。要深入、系统、全面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究华亭、崇信发展与党中央战略部署的契合点,与深入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等国家战略一体谋划、一体推进,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要把谋划明年和“十四五”重大项目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切实运用好项目生成运作的“四个渠道”和谋划争取的“八个方面”,认真分析研究,精心论证策划,科学谋篇布局,力争更多的项目进入国省规划盘子。 (君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