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1/ 08:1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戴鹏飞 吕娅莉

市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戴鹏飞)12月1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在崇信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军围绕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科学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有力保障,谋划好全市“十四五”发展规划6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好崇信县“十四五”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杨军要求,崇信县要找准目标定位,谋划大发展,围绕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县、新型工业化创新发展县、现代循环农业示范县、宜居宜游宜创业的生态文明县这一总目标,优化思路,明确路径,细化措施,认真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要抢抓政策机遇,抓建大项目,精心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重大工程,为“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挖掘优势潜力,做强大产业,持续在扩量提质创牌增效上下功夫,加快提升产业化、集约化、智能化、现代化发展水平。要聚焦短板弱项,破解大难题,以实施城市更新、乡村建设行动为抓手,融合推进城乡建设,进一步聚集人流物流信息流,促进消费升级,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吕娅莉)12月10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组织人社系统)宣讲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之臣进行宣讲。

  王之臣从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科学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和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

  王之臣强调,组织、机构编制、人社部门要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特别要看到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要更好地在抢抓机遇、应对挑战中推进各项事业奋勇前进。要深刻认识“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要求,坚持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国、全省、全市发展大棋局里统筹考虑,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在推进平凉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要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点任务,坚决执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聚精会神、聚焦聚力抓好落实。组织、机构编制和人社部门要紧扣主责主业对标对表,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部署新要求,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认真的研究和细致的谋划,明确努力的方向和着力重点。要对照年初既定计划,利用不到一个月时间抓紧推进落实、全面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