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政协召开四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2020/12/11/ 08:1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马炳玉

市政协召开四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王大睿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马炳玉)12月10日,市政协主席王大睿主持召开四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流通粮食仓储设施建设双月协商座谈会情况的报告》《关于整治村容村貌改善人居环境界别协商情况的报告》《关于政协委员视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王大睿指出,委员工作委员会及各专门委员会紧紧围绕市政协常委会的安排部署,充分履行各自职责,发挥应有作用,2020年的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近期,省、市委将召开有关重要会议,要结合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对明年的工作计划和视察活动计划进一步修改完善,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政协的职能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邢建军、郭宏、张双鹤、刘万民、张晓宇、牛启寿和秘书长练生辉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田书林,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负责人及其他有关干部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