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新增4户高新技术企业

 2020/12/11/ 08:1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胥富春

我市新增4户高新技术企业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胥富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近日,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发出文件,分两批对我省申请备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复函的形式予以备案,我市新增4户、复审1户企业在列。至此,我市共有高新技术企业18户。

  这次新增的4户高新技术企业分别为:甘肃泓盛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德美地缘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平凉市新世纪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禾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复审的1户企业为静宁县恒达有限责任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颁布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经省级管理机构认定,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备案的居民企业。获此殊荣后,可在税收等方面享受优惠,同时每三年要进行一次复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