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消防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实战化演练

 2021/03/19/ 16:35 来源:平凉日报 郭海军

灵台消防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实战化演练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建筑内部情况熟悉,全面提升灭火救援实战能力,3月10日,灵台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指战员深入灵台宾馆开展“六熟悉”实战化演练。

  演练中,指战员们首先重点对单位的室内消火栓、建筑结构、布局特点、重点部位、消防设施、消防水源、疏散通道、消防控制室的具体位置及操作方法进行认真的熟悉掌握,六熟悉结束后,指战员们随即根据灭火作战预案展开战斗,火情假设某部位发生火灾,营救小组迅速深入着火楼层,进行搜救被困人员;灭火小组分两队人员,一队对火势进行扑救,另一队使用担架对“受伤”人员及时救援撤离。演练过程中,各号员工作严谨,分工明确,作战任务清晰,战斗行动迅速,人员配合密切,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指战员对辖区重点单位的熟悉程度,提高了指战员的协同作战能力,为今后圆满完成各项灭火救援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郭海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