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旅游人气渐旺 复苏势头强劲

 2021/03/22/ 17:4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白润虎 薛婷婷

崇信:旅游人气渐旺 复苏势头强劲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白润虎 薛婷婷)近日,随着气温回升,崇信县各景区游客明显增多,特别是龙泉寺、五龙山景区游客络绎不绝,踏青、赏花将周末旅游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在五龙山,漫山桃花竞相开放,香气袭人,汇成了花的海洋,粉红的桃花在春风里绽放,在春日的阳光下煞是好看,远远望去粉的娇柔婀娜,层层叠叠,瓣瓣舒展。一列火车疾驰而过,满眼的美景吸引过往游客驻足拍照留念,感受大自然给予这座小城的美好馈赠。

  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龙泉寺,来自周边县区和省内外的游客纷纷自驾前来旅游,各种各样的车辆在停车场有序停放。景区内,许多游客三五结伴爬山游玩,品茶赏景。满山遍野的桃花,灼灼其华,一阵微风拂来,处处洋溢着浓浓春意。在山前广场上,不少家长带领孩子前来游玩消费,除了网红桥、快艇、游艇以外,今年龙泉寺景区增设了儿童娱乐设施、特色餐饮等消费项目,大家划船赏景、快艇冲浪,享受着周末的美好时光。

  游客梁海生说:“今天是二月二,也逢上周末,我们全家人和孩子一起上山,看一看桃花,欣赏龙泉寺春日美景。”

  据崇信县公刘文化旅游公司介绍,周末两天,崇信县各旅游景区旅游人数累计达1.82万人,其中市内游客占50%以上,省外游客以陕西、宁夏居多,还有部分来自四川、山西、河北等省区游客,景区人数同比增长20%以上,旅游综合收入达364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