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庄浪县

庄浪:惠农服务全到位 农资充足保春耕

 2021/04/08/ 09:2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周燕霞

庄浪 惠农服务全到位 农资充足保春耕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周燕霞)庄浪县加强对农资的组织协作和储备保障,全力保障春耕期间农资商品供应充足、配送及时。截至目前,全县累计购进化肥12582吨,销售8409吨,现贮存4173吨;购进农膜1384吨,销售1094吨,库存362吨,农资供应保障率达到100%。

  庄浪县早安排、早进购、早贮备,在全县47个农资经营点保证货源充足,品种齐全,为全县春耕农资生产需要提供坚实保障。为禁止各网点经销假冒伪劣农资商品,大力推进农资联合采购、统一配送的经营模式,建立农资购销台账,健全溯源体系建设,保证所购农资产品通过国家质量认证,符合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

  与此同时,该县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大力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出动执法人员45人次,执法车辆12台次,检查农资经营户56户,督促农资经营户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对3户农资经营户完善索证票据及查验制度,现场抽检各类农资67批次,保障农资质量和市场的规范运行。还依托基层供销合作社、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等,为农业生产者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推广、测土配方、送货上门等便民惠农服务,积极推进农资供应与技术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