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采访团聚焦平凉

 2021/04/09/ 20:0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晓燕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采访团聚焦平凉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晓燕)4月8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采访活动在平凉展开。由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新社、甘肃日报、甘肃省广电总台等10余家中省媒体组成的采访团,突出采访报道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亮点,追寻红色足迹,聆听红色故事。

  采访团先后深入静宁县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界石铺纪念馆、甘肃德美地缘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庄浪梯田纪念馆、市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地,采访了解了静宁县传承红色基因、勇开发展新局和庄浪县弘扬庄浪精神、推进乡村振兴情况,以及我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

  采访团成员表示,平凉是一块播撒革命星火的红色土地,静宁的革命遗址、光荣革命历史传统和庄浪群众实事求是、崇尚科学、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将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全方位、多角度推出更多接地气、抓人心的融媒体产品,呈现平凉红色文化、优秀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广泛传播平凉声音,精彩讲述平凉故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