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480名学子获文雅爱心基金会奖学金

 2021/04/13/ 09:51 来源:平凉日报 樊小康

平凉480名学子获文雅爱心基金会奖学金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4月9日至10日,平凉市2021年文雅爱心基金会高中奖学金分东、中、西三个片区分别在泾川县、崆峒区、静宁县发放,为全市480名学子共发放奖学金48万元。

  据悉,文雅高中、高考、中考奖学金等项目由团市委联合深圳市文和至雅公益基金会共同实施,自2018年起已发放各类奖助学金365.14万元,受益学生2938名。今年,团市委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实施“希望工程·青春筑梦”我为团员青年办实事系列活动,筹集发放各类奖助学金500万元以上,努力为全市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樊小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