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泾川:3月份网络订餐检测合格率在平凉实现了100%

 2021/04/14/ 15:0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冯晓芳

泾川:3月份网络订餐检测合格率在全市实现了100%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平凉日报泾川报道(记者冯晓芳)随着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网络餐饮作为新兴业态快速增长。为进一步规范全县网络餐饮服务行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泾川县高度重视,结合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持续将网络餐饮监管列为重点工作扎实全面推进。

  此项工作开展以来,该县坚持将宣传培训贯穿于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全过程,认真宣传《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营造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并对入网餐饮单位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具有入网主体资格,是否按照许可事项从事经营活动,是否在本店的加工操作区内加工食品,是否按照法律法规相关要求加工制作产品,确保食品质量线上线下相一致。同时,严管“第三方平台”,通过12315投诉举报平台、日常巡查等途径,动态关注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对存在未按规定建立审查登记制度、未对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的相关材料及信息进行审查登记、未建立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档案等行为的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第一时间约谈该平台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对限期未整改到位的依法立案查处。

  通过广泛的宣传教育、扎实的专项整治及强有力的日常监管,泾川县2021年3月份网络订餐检测合格率在全市实现了10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