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灵台县

灵台公安追赃挽损暖民心

 2021/04/14/ 15:05 来源:平凉日报 王文飞 关志锋

灵台公安追赃挽损暖民心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平凉日报灵台报道 “实在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帮我追回了我的血汗钱。"3月25日上午,王先生从灵台县公安局梁原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被骗的1万元现金后说道。

  3月2日,王先生发现自己手机微信绑定的银行卡中2万元“不翼而飞”,但是,手机和银行卡都在自己身上,这是怎么回事呢?王先生百思不得其解,便报警求助。接警后,梁原派出所高度重视,经过工作,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追回涉案赃款10000元。

  经查:今年春节期间,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在王先生家拜年时偶然得知了王先生的微信支付密码,便趁王先生熟睡时,登录其微信向自己转账2万元,并删除交易记录和短信掩盖其犯罪事实。

  目前,杨某某已经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了解,自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灵台县公安局始终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突出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民生关切,坚持小案快破,有赃即追、化解矛盾、降控发案、便民利民,真正实现了“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王文飞 关志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