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郭承录在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创造良好环境 壮大产业集群 努力培育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2021/04/16/ 14:3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育娴

郭承录在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创造良好环境 壮大产业集群 努力培育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育娴)4月15日,市委书记郭承录在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强做优智能光电产业,发挥产业集聚效应,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市委秘书长张弘一同调研。

  甘肃智联信安科技有限公司由青岛海尔智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和甘肃盛世中芯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借助海尔集团技术优势,在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建设海尔信创产品生产线及装配生产线4条,达标达产后年可生产海尔信创产品10万台(套),产品销售将辐射西北五省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年实现经营收入5亿元、利税1000万元。

  来到甘肃智联信安科技有限公司,郭承录走进生产车间,和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生产应用、产品性能、市场供需等情况,勉励企业持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尽快投产达产。郭承录指出,海尔信创产品生产线项目对于推动我市智能光电产业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具有重要意义。企业要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在产品研发制造上作示范,加快智能制造,推动产品向高端迈进。要持续强化政企合作,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做好产品供需对接,帮助企业开拓销售市场,为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在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综合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入驻和发展情况后,郭承录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鼓足发展干劲,坚定不移将智能光电产业打造成全市第五大主导产业。要督促企业抢抓市场机遇,搞好生产经营,确保按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要大力推进信创产品在政府治理、公共服务和金融、医疗等领域的推广应用,加大创新产品先行先试力度,带动全市信创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产业水平全面提升。

  在调研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时,郭承录强调,要做精做细园区规划,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各项配套功能,打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服务平台,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建设,强化跟踪服务、要素保障和基础设施配套,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吸引更多企业集团来平投资兴业,不断提升智能光电产业集聚发展水平。

  市工信局、平凉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