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召开

 2021/04/16/ 14:3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吕娅莉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召开

郭承录 李维平讲话 杨军主持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吕娅莉)4月15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承录,省第七驻点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第七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方书英出席会议并反馈了评估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军主持会议。

  市领导何东、刘凯、王之臣、徐毅、孟小金、吴建忠、宋学功、李郁军出席会议。

  方书英指出,平凉市教育整顿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学习教育参与率达标、成果转化明显、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驻点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可以转入查纠整改环节。

  郭承录强调,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教育整顿的“重头戏”。各级党委和政法各单位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查纠整改环节的突出位置,聚焦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这两项核心任务,不遮不掩直面问题、紧盯问题立行立改、扭住问题建章立制,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导向贯穿始终,紧盯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问题查改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进。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思想发动,加强线索收集核查,积极稳妥组织查处,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零容忍的态度,坚定不移清除害群之马。要找准“病灶”,对症下药,固本培元,全面彻底整治顽瘴痼疾。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一抓到底的决心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李维平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衡量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标准。要深化党纪党规的学习教育、警示教育、深化“延安整风”精神的学习教育,夯实查纠整改的思想基础。要把思想引导做深做细,把谈心谈话谈全谈实,把政策讲清讲透,激发自查自纠的行动自觉。要依纪依法严格自查自纠,深刻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干警个人自查、线索举报和组织核查,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严肃组织处理,坚持即知即改,集中开展整治,大力解决顽瘴痼疾。要讲究方法策略,注意把握查处重点,把握“宽严”相济政策,把握工作节奏,搞好统筹协调,掌握干警思想状况,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