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区多方联动为辖区居民安全保驾护航

 2021/04/19/ 15:3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李鲲

崆峒区多方联动为辖区居民安全保驾护航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李鲲)近日,崆峒区中街街道办事处联合市场监管、派出所、综合执法等部门、深入辖区文化娱乐场所、酒店宾馆、建筑工地、网吧、KTV、足浴店、出租屋和商场门店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此次排查共抽调40余人,分四个整治小组进行,重点检查了各经营场所是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做好顾客体温测量登记、场所通风、定期消毒等工作措施;是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配备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监控运行等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和点播系统含有违规曲目,张贴宣传提示语,存在“涉黄、涉赌、涉毒”等违规违法现象;是否按照食品安全相关标准,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采购食品、酒水及原料是否按规定进行索证索票及食品留样及沿街商铺“门前五包”落实情况;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扯乱挂、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问题及行为坚决予以清理整治,同时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婚恋家庭、邻里关系等矛盾纠纷和“盗抢骗”“黄赌毒”等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和重点对象进行重点摸排。

  截至目前,此次整治活动共开展集中行动2次,夜间督查1次,排查商场门店9000余家,文化娱乐场所30家,酒店宾馆15家,建筑工地3家,出租屋150余家,下达整改通知18家;对存在治安隐患的临街门面下达整改通知书11家。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共计120余起,对排查出的问题已建立工作台账并督促限时整改,确保各类隐患快速有效处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