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崇信县

崇信:2989名残疾人喜领智能卡

 2021/04/20/ 15:35 来源:平凉日报 李小龙

崇信:2989名残疾人喜领智能卡

  每日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近日,崇信县为全县首批2989名残疾人发放第三代残疾人证智能卡。

  据了解,第三代残疾人智能卡具有身份识别、社会服务及业务管理等功能,既是残疾人享受国家和地方政府优惠扶持政策的重要凭证,也为助残工作提供数据支持和规划依据。崇信县将按照“应换尽换,一个不少”的原则,对剩下的2632名残疾人分批做好智能卡换发,切实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李小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