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泾川县

泾川:推动文旅融合再升级

 2021/05/08/ 14:4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珍珍

泾川:推动文旅融合再升级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珍珍)泾川县以发展全域旅游为统揽,深入挖掘人文、自然、生态等优势资源,全力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该县积极推进“旅游+”模式,促进旅游与农业、城镇、生态、扶贫深度融合,加快推进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大云文化学术报告厅、县博物馆等基础设施建设,精心打造以党原高崖、玉都康家为代表的陇东民居型,城关凤凰、玉都下坳为代表的休闲游乐型,泾明白家、红河田赵为代表的山水田园型等乡村旅游示范村,设计推出养生游、观光游、红色游、研学游、乡村游等5条精品旅游线路。城关镇凤凰村、泾明乡白家村、汭丰镇郑家沟村、王村镇完颜村、王村知青记忆园、吴焕先烈士纪念馆成功晋升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汭丰镇郑家沟村荣获“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称号。同时,健全旅游综合协调、旅游案件联合查办、旅游投诉统一受理的监管机制,全面提升旅游市场管理水平,为全域旅游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