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区为新任“村官”上好“廉政课”

 2021/05/17/ 15:3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金龙

崆峒区为新任“村官”上好“廉政课”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金龙)“凡涉及农村重大决策、重大项目安排、大额资金使用和农村‘三资’处理等有关事项,都要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并及时公开。公开的内容要细、要实、要全,真正让老百姓看得清楚明白。”在崆峒区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培训班上,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内容。

  近日,崆峒区分两期集中举办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培训班,切实提升全区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新选派的贫困村第一书记及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非贫困村)下派第一书记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此次培训将村级党风廉政教育放在重要位置,专门设置农村党风廉政建设课程,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要求、规范乡村小微权力运行、惠民政策落实等重点内容,通过一批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示警,为新一届村级负责人打好预防针、架起高压线、筑牢防火墙。

  通过专题培训,295名新一届村级负责人对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会,“廉洁”二字更加入脑入心,敬法畏纪、遵规守矩的意识进一步得到增强,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