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区二天门社区开展“飞线”整治 创造安全居住环境

 2021/06/11/ 15:03 来源:平凉日报 吴希会 范钧

崆峒区二天门社区开展“飞线”整治 创造安全居住环境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你看这下小区的空中线路看起来多整齐,再也不像‘蜘蛛网’了,看着心里就舒服。”6月7日,在平凉十中家属院里,围观的小区居民纷纷感慨。

  当天,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规范老旧小区里的线路管理,整治散乱线路现象,为居民创造良好、安全的居住环境,崆峒区西郊街道二天门社区联合平凉铁通公司开展了小区“飞线”集中整治活动。

  在平凉十中家属院里,笔者看到10余名铁通公司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对杂乱无序及老旧、废弃、破损的电线进行更换、剪除和取直、拉平处理,累计清理废旧电线30余条,使线路变得标识清晰、牢固安全、整齐有序,让小区环境和安全达到了双提升。

  社区党总支书记智凌婕介绍,下一步,社区还将继续联合相关单位,进一步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以提高群众的守法意识和安全用电意识,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和治理,逐步消除辖区老旧小区安全隐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居住环境的满意度。(吴希会 范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