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华亭市

华亭:技能培训汇聚“巾帼力量”

 2021/06/15/ 15:14 来源:平凉日报 何蓉 朱丽

华亭:技能培训汇聚“巾帼力量”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华亭报道 近日,华亭市组织资深培训师为农村妇女开展多期“月嫂”技能培训,百余名妇女通过参加培训拥有一技之长。

  “我人个非常喜欢育婴师这个行业,所以就报名参加育婴师培训班。”上关镇上庄社村民朱慧琴欣喜地说,“此次培训邀请专业知识精通、实践经验丰富的老师给我们辅导培训孕产妇照料、月子餐制作等内容让我学到了很多。”

  “现在我们这些农村妇女找工作不容易。”和朱慧欣一起接受培训的上关镇妇女张红霞对此次培训内容兴趣十足,她一边做记录,一边用心揣摩着实操动作要领。

  据悉,为满足更多农村妇女致富增收的需求,华亭市有针对性的开展多期门类广、内容丰富的免费技术技能培训,为广大妇女创业就业搭建平台,真正做到“送课上门”,进一步激发农村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何蓉 朱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