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崆峒区

崆峒区:确保端午食品安全

 2021/06/15/ 15:14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曼艺

崆峒区:确保端午食品安全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崆峒报道(记者杨曼艺)为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近日,崆峒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全面排查生产、销售、餐饮各环节食品安全隐患,有效解决全区食品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规范食品经营秩序,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治理能力。

  此次监督检查,重点以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摊贩生产加工的粽子、绿豆糕以及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肉制品、糕点等为主,进行抽检。同时对食用产品、卤肉制品、面制品等节日热销产品开展快速检测。共委托第三方抽检32批次,进行快速检测75批次,检查经营户220户次,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32份,立案查处2起,确保了节日期间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据有关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在选购食品、食材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经营场所,购买时看清商品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以免误购、误食不合格食品。一旦发现或购买到假冒劣质不合格食品,可及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维护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