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平凉  >  平凉市

平凉市政府与西安石油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2021/06/18/ 18:2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李芳芳

市政府与西安石油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赛云秀出席 李天太王旭致辞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李芳芳)6月17日上午,市政府与西安石油大学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西安石油大学党委书记赛云秀、校长李天太、副校长张荣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副市长王锦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旭、李天太分别代表市政府、西安石油大学致辞,王锦主持签约仪式,并与张荣军代表地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王旭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赛云秀一行来平洽谈地校合作表示欢迎,对西安石油大学助力平凉发展表示感谢。她说,西安石油大学是西北地区唯一一所以石油石化为特色的多科性高等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在能源化工教育、科研、人才、技术等方面,尤其是在国家能源战略研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聚集了高端资源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先后与多个地方政府及企业开展合作,探索建立了协同创新、精准服务、联动发展的长效机制,得到了合作地企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赞同。“十四五”时期,是平凉大有作为的战略窗口期,热忱期望西安石油大学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优势,在技术成果转化、应用技术攻关、产学研合作、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平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与西安石油大学进行对接,把校地双方所愿、所需、所能结合起来,进一步找准切入点、契合点,及早把战略合作协议转化成为落地平凉的现实生产力,真正达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目的。

  赛云秀、李天太分别就校地合作、学校发展、学科设置及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们表示,平凉资源丰富,文化深厚,产业优势明显,特别是煤电化冶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西安石油大学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平凉在能源产业、教育、科技、就业等多个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助力平凉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及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崆峒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